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辽宁省高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综合评价
2017-06-02 12:43     (点击: )

辽宁省共有19所高校设置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2014年进行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专业综合评价排名中名列第二,排名结果在辽宁省19所高校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综合评价中仅次于大连理工大学。评价结果反映了辽宁工业大学的数学学科建设成果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办学水平居于辽宁省前列,这是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多年来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辛勤耕耘的结果。我校计算科学专业于2018年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始于2012年,评价针对以往高校评价中的“重科研、轻教学”倾向,侧重以学生和教师为重心,选取“生源情况”、“培养模式”、“教学资源”、“本科教学工程”、“教学质量保障”、“培养效果”、“专业特色”等7个一级指标,以及“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在校生综合素质”等14个二级指标,制定通用指标体系框架。评价还充分考虑到不同专业之间的学科特点和同种专业不同院校、培养类别的特殊性。2012年以来,辽宁总计对省内58所高校的1155个专业布点开展了评价工作,约占全省专业布点数的51%,覆盖在校生近70%。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