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2021-01-08 10:52     (点击: )

为扎实做好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营造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携笔从戎的良好氛围,理学院于12月26日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征兵工作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陈禹老师主持,各班班级干部以及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陈禹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要求、优抚待遇以及具体流程等。随后,陈老师重点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如大学生保留学籍、学费补偿、经济资助、学业扶持以及考研加分等政策。陈禹老师表示,大学生应征入伍,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优秀兵源,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保证,是建设现代化军队的人才基础,大学生入伍是人格升华和政治荣誉的双重提升,真正做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最后,陈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征兵工作并积极应征入伍,时刻准备接受部队的选拔,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迷彩绿诠释自己的别样青春年华。(陈禹 文/张立 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