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 先进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大会
2020-12-16 10:49     (点击: )

为进一步树立学生先进典型、积极发挥榜样力量,推动优良学风建设。12月6日晚,理学院在5号楼201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大会。院长李永明老师、院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党委副书记马千里老师、副院长李久会老师、副院长袁泉老师、分团委书记陈禹老师,教师代表2019级班主任唐丽老师、2020级班主任支路老师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禹主持。

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对上一学年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优秀学生颁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榜样为力量,争当先进,不懈努力,再创佳绩。王海虹书记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她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活动对优良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持续致力于优良学风建设,丰富优良学风内涵,让学风建设更好符合学生的全面发展要求。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悔青春!

(马千里 文/刘丁畅 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