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10-01 10:37     (点击: )

9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7号楼218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理学院院长李永明老师,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副院长李久会老师、副院长袁泉老师、副书记马千里老师、教师代表支路老师、陈禹老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书记马千里老师主持。

首先,马千里老师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54位新生加入理学院大家庭,要求同学们遵规守纪、发奋学习、做好学涯规划,尽快调整自己适应大学生活。教师代表支路老师从学科建设、未来专业学习、生活等三方面,希望新同学能打好专业基础。随后,院长李永明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科及专业背景,教导新生要做到“懂礼貌,讲规矩”,同时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并提醒新生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应当不断努力追求进步。最后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对新生进行思想引领教育,通过抗击洪水,抗击疫情,教导新生要爱国、爱校、爱家,通过视频向大家诠释了校训“砺器悟道”的精神内涵,用榜样的力量引导新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三观。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新生对理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了未来努力拼搏的信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强大的凝聚力,携手共进,创造理学院美好的明天。(陈禹 文/杜悦 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