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PPT大赛
2016-04-14 12:33     (点击: )

4月8日晚七点,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7-209举办了第三届寝室文化PPT大赛。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智、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5级新生出席了活动。

这项活动从开学初开始筹备,经过初赛、复赛,最后有五个寝室进入决赛。同学们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通过精美的PPT并结合动听的音乐、VCR展示了寝室的温馨生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精彩的讲解与台下同学产生了良好的互动,在比赛间歇,还穿插了歌曲串烧、小品等节目,迎来了台下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温馨、多彩的寝室生活,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向往。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软件知识的热情,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树立了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的决心。

(理学院曹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