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举办第七届讲课大赛
2016-05-25 11:10     (点击: )

为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理学院科技部于5月23日晚七点在7—204教室举办了专业课讲课大赛。本次大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场,15级的6位选手参加了讲课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副院长王贺元、专业教研室主任徐美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激情饱满、热情洋溢,能够很好运用板书与PPT等教学手段,表现出了自身的最佳状态。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积极配合与台上选手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打分,并给获奖选手颁奖。最后李树有书记就本次大赛做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讲课大赛的意义,对同学们能够运用多媒体技术这种与时俱进的精神给予表扬,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更好的学习专业课知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为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以及增强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曹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