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举办“犹记 那时花开”主题毕业晚会
2016-06-22 12:31     (点击: )


618日晚七点,在5-201教室,理学院举办了“犹记 那时花开”主题毕业晚会。理学院院长赵星,副院长谭影及理学院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晚会。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本场晚会中不乏亮点,小品PK》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另外,歌曲串烧、诗朗诵、游戏互动等诸多表演元素令整场演出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由全体毕业生演唱的歌曲《老男孩》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不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给台上的表演者莫大的肯定与鼓励。

本场晚会不仅是毕业生们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同样是理学院每位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理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这样一场晚会,真挚地祝福那些行将离开校园的学子们,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理学院 曹智 文/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