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20 10:41     (点击: )


94日上午,理学院在2A201教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刘艳军院长,李树有书记、李久会副院长以及李永明副院长参加了典礼。

首先,刘艳军院长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60位新生加入理学院这个大集体。接下来他介绍了理学院成立十六年来的发展历程,专业学科的演变过程,和软件开发专业的相关情况。李树有书记则是从专业角度出发,要求全体新同学戒骄戒躁,努力拼搏,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李久会副院长为新同学详细讲解了学分制以及学院师资配比情况。李永明副院长则是通过对理学院硕士点的基本情况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了研究生入学考试,学科内容以及就业去向等方面的内容,为以后考研指明了方向。

会议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四位领导的精彩演讲不仅博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还使他们找到了奋斗的目标,树立了拼搏的信心。

                                                     (理学院 曹智 文/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