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召开2017考研动员大会
2016-10-17 17:13     (点击: )

学院考研率连续三年取得佳绩,在2017年考研报名之际,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复习,解除心中的疑惑,经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10月13日晚七点在2B102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刘艳军、党委书记李树有,副院长李久会、李永明以及往届部分研究生代表和13级、14级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永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艳军院长详尽的讲解了理学院硕士点学科建设,历年录取分数,导师资历以及硕士生就业等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学院硕士点有了更深的认识。之后,李树有书记分析了考研与找工作的关系,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考研,提升自己在未来竞争的实力。李久会副院长则是从诚信考试入手,要求将要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必须做到“以诚为本,以信立人”,培养诚信意识,树立诚信价值,坚决杜绝舞弊行为。并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入校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并对以后的复习重点和方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往届的四名研究生学长也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最后,是互动时间,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踊跃的提问,四位研究生都做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树立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也带动了理学院整体学风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理学院 曹智 文/摄影)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