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全体会议
2017-06-08 20:05     (点击: )

68日下午,在理学院3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全体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曹智,各年级全体学生党员及两名准备发展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曹智老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两名同学的简历以及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然后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了严格的考察,民主评议和不记名投票,最后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通过,两位同学加入党组织。李树有书记对两名同学加入党组织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也要求各位在座的党员,不仅要在形势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在不同时期对党员有不同的要求,虽然现在是和平时期,不需要党员为革命前仆后继,流血牺牲,但同样要求党员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对于不正之风敢于挺身而出,斗争到底,体现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认识到自己与优秀的共产党员之间的差距,为今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