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党员慰问辽工社区老党员及困难家庭
2017-06-30 10:18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走进辽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626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带领学院教工党员在辽工社区书记安淑秋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五户社区优秀老党员家庭和生活困难的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仅给受访者送去关怀和温暖,也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此次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树立了辽工大党员教师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敦促我院教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迎)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