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总结
2017-07-12 09:18     (点击: )

2017年7月10日下午两点,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曹智老师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三育人”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推进”活动,结合向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以及通过集体学习《党章》,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先辈,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在服务师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的发言,对照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中的不足,找到了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每个人都通过深入的思考,认真的总结,得出了以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最后,李树有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大家无愧于“优秀党支部”光荣称号。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心中牢记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