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物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
2017-07-12 09:30     (点击: )

201775日理学院物理党支部在3-705召开了以“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共有党员13人,与会党员12人,缺席1人。

会前,物理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写好了发言稿。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地谈自己对“转变作风,服务师生”的看法和认识。支部书记沈阳同志谈及参加辽宁工业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的一些感受,许多优秀的教师共产党员,他们对待自己的工作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那么多朝气蓬勃的学生预备党员,他们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中国共产党未来的希望。不得不承认,曾经能够感受到的担负在肩上的那份“党员的责任”,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有些感受不到了。真的应该理解习总书记“从严治党”的大政方针。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能时刻警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沈阳同志谈及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转变工作作风,我们一定要先发自内心地反省自己,加强自己的个人修养,多想一想自己到底能为他人做些什么。一个人的人生价值主要就体现在你能为别人做些什么!当然我们一定要从本职工作做起,先想想我们能为学生做些什么,到底还能不能比现在做的更好?对待同事,我们也应该互帮互助,熟话说,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大家要共同努力,努力让物理党支部将来成为优秀党支部!

    会上,其他党员也积极踊跃发言。敬晓丹同志提到:我们应该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真诚的爱心去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魅力去教育学生,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无愧于受人尊重的人民教师。邱忠媛同志提到:我们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实现学校管理上的高质量。积极改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搞好实验室教学及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物理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出教师党员在全体教师队伍中的积极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