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台湾科技大学苏顺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5-09-21 09:54     (点击: )

9月17日在理学院会议室,台湾科技大学苏顺丰教授作了题为Learning Control: Ideas and Problems in Adaptive Fuzzy Control的学术报告并同参与报告会的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理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中,苏顺丰教授就目前自适应模糊控制理论的新思想和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此外苏教授还介绍了撰写学术论文和回复审稿人意见的一些技巧和方法,最后,苏教授现场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

苏顺丰教授,现任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讲座教授、IEEE Fellow (IEEE会士), CACS Fellow,曾任国际模糊系统协会主席。苏教授于1991年获得美国普渡大学博士学位后到国立台湾科技大学任教至今;2009年获IEEE SMC学会的杰出分会奖(Outstanding Chapter Award),现已发表关于模糊控制方面和机器人方面的学术论文150余篇。苏教授目前担任国际著名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和《IEEE Access》的副主编。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