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2018年辽宁工业大学数学能力测试(第二部分试题)
2018-11-09 21:21     (点击: )

网线的采买问题

某大学为了参加国家数学建模竞赛,必须做好建模前的准备工作,其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证网络的通畅。由于参加人数比较多,学校需要从电子市场购买大量的网线供学生使用,为了节省开支,从电子市场进货时得到的原料网线都是25米。

(1) 根据参赛学生人数,学校需要1003米、405米和306米,108米的网线,应如何下料最节省?

(2) 学校如果采用的不同切割模式太多,将会增加不必要的劳动,从而增加人力和物力,所以该学校规定采用的不同切割模式不能超过3种,此外,学校除需要(1)中的三种网线外,还需要107米的网线,应如何下料最节省?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