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2011数学能力测试题
2011-10-28 17:27     (点击: )

某研究小组为了研究高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情况,从高校随机抽取13935名大学生,并对学生进行了六个方面的体侧,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3分钟阶梯跑,立定跳远和握力。根据测量的结果,对应国家制定的参考标准,给出了相应的等级。具体数据见附件。

为此,研究小组要完成如下任务:

1、试用数理统计方法对学生的身高,体重进行分析,给出高校大学生身高和体重变化的数学模型。

2、根据对抽测数据和等级的分析,试给出高校大学生身体素质评价模型。

3、根据建立的高校大学生身体素质评价模型,高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存在哪些的问题?请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

你能完成吗?试试看!

下载测量数据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