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关于我校组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1-07-07 08:55     (点击: )

各相关学院:

为了增强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为我校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奠定数学基础。学校决定将组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本届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将于201110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我校举行(预赛辽宁省共设四个考点,沈阳,大连,鞍山和锦州,锦州考点设于我校)。决赛将于20123月份的第三周周六上午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

现将数学竞赛的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 参赛对象:大学本科一年级或一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 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内容)。

三、 组队参赛办法:

11、 大学本科一年级及一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自愿报名,(高等数学(上)和高等数学(下)校内考试成绩总分不低于180分),以学院为单位,按年级,专业分类报到理学院。学校将进行初审。报名时间为78日至714日。

22、通过初审的同学将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内选拔赛。校内选拔赛将于94日下午15:4517:15举行。将选拔200名左右非数学专业的学生(参加第二届数学竞赛获奖的同学可不参加校内选拔赛直接入选)将被编班辅导。1029日,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预赛。预赛获奖被选中将代表辽宁省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决赛。报名费由学校统一交纳。

四、奖励: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预赛设一、二、三等奖,学生获奖奖励将按我校关于参加国家、省、市级以上比赛获奖学生奖励的规定执行。

五、本届数学竞赛由理学院承办。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4198736邮箱: lgsx2010@sohu.com

六、未尽事宜由我校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解释。

                                                  辽宁工业大学教务处、理学院

                                                         201176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