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2年09月18日 17:49

9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2A-301教室召开了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赵星院长,李树有书记、王贺元副院长、谭影副院长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和导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有辅导员曹智主持。

首先,赵星院长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欢迎56位新同学加入理学院这个大集体。同时介绍了理学院成立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专业学科的演变过程,和软件开发专业的相关情况。李树有书记则是通过与新生提问互动为开始,运用有力的数据分析了大学生未来就业的宏观环境,进而说明为了迎接未来的挑战,必须从大一开始努力学习,加强锻炼身体,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人才。

开学典礼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两位领导的精彩演讲不仅博得了学生热烈的掌声,还使他们找到了奋斗的目标,树立了拼搏的信心。

(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青春、梦想、远航”——理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