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3年03月29日 20:02
 

3月27日下午,为了更好的做好2014年的考研工作,解开同学们心中的疑惑,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副院长王贺元以及2010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王贺元院长对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尤其是今年的考研情况。并对考研政策做了解读,尤其是2014年以后考研全部自费的问题。使同学们能够从宏观上了解考研总体趋势,为以后考研决策做好准备。之后,李树有书记详尽的讲解了理学院硕士点学科建设,历年录取分数,导师资历以及硕士生就业等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学院硕士点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是互动时间,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踊跃的提问,两位老师都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为处于人生十字路口的大三学生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很多同学增添了考研的自信心,也推动了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曹智)

上一条:学校对理学院的毕业论文环节进行检查和指导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