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远航”——理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2年06月12日 09:17

                       

    2012年6月9日,理学院在我校五号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以“青春、梦想、远航”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老师,理学院副院长王贺元,理学院副院长谭影,出席本次晚会,并担任嘉宾。

    一场美轮美奂的现代舞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动感的舞蹈充分展示了理学院的激情和活力。晚会中不缺少亮点,语言类节目《我的大学生活》、《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歌曲《我的歌声里》、《凤凰花开的路口》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至高潮,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给台上的表演者莫大的肯定与鼓励。另外,魔术、乐器演奏、舞蹈等诸多表演元素令整场演出丰富多彩,精彩绝伦。

    欢送毕业生晚会,是理学院精品活动之一,它不仅是毕业生们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同样是每位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理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这样一场晚会,真挚地祝福那些行将离开校园的学子,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曹智/马桓)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讲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