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理学院的毕业论文环节进行检查和指导
2013年05月22日 08:26

5月14日,由教学质量评估处于自强处长和机械、电信、土建学院专家等5人组成的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监控小组在3号教学楼523会议室对理学院09级信息与计算专业的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和指导,理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等教师出席了检查汇报会。

首先,由理学院副院长李久会教授代表学院汇报了毕业论文题目的申报、题目审核,学生选题,毕业论文的任务书,开题答辩,教师平时的指导、理学院的二级监控等环节的落实情况。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监控小组采取听取汇报,审阅材料,与学生座谈等方式评定了毕业论文环节的质量。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监控小组对题目的审核、教师的指导、理学院平时的监控等环节的实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毕业论文有关的环节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对毕业论文的任务书、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理学院院长赵星教授代表理学院表示,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监控小组的反馈意见并认真落实,改进毕业论文的环节,稳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李久会)

上一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景区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