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全体党员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景区
2013年05月24日 09:28

5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景区。

“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景区坐落在锦州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生生果园”遗址,占地2000余亩,活动中,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锦州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廉政文化广场、毛泽东主席青铜雕像、《锦州苹果赋》文化墙、廉政文化长廊、警示教育园、廉石园、廉石路、“从善如登”健身路、廉政文化林、果窖旧址、丘园旧址、辽西地区最大银杏树等景观。通过导游生动细致的讲解,使广大党员干部被当年人民解放军战士不吃老百姓苹果的故事深深感动的同时,也深入地了解“苹果”与锦州廉政文化发展的深厚渊源,还深刻的理解了毛泽东主席名言中蕴含的“艰苦奋斗、廉洁自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廉政文化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教师党员了解了锦州的光辉历史,也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学到了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为理学院师德和教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讲课大赛 下一条:学校对理学院的毕业论文环节进行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