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讲课大赛
2013年05月28日 07:33

    为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理学院科技部于5月24日晚七点在7—103教室举办了专业课讲课大赛。本次大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场,12级的6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决赛。

    本次大赛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李树有老师、副院长谭影老师、院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秀娟老师、学生会主席郭玉东和副主席罗兵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激情饱满、热情洋溢,能够很好的结合与运用板书、PPT等教学手段,表现出了自身的最佳状态。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积极配合与台上选手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使比赛进行的井然有序。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打分,并给获奖选手颁奖。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树有就本次大赛做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选手的优点,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要求,为本次大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为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以及增强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筑梦之路,有研以对”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