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筑梦之路,有研以对”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3年06月21日 15:16

                 

    6月13日晚7点,在7—104多媒体教室,理学院科技部举办了“筑梦之路,有研以对”考研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副院长王贺元、李久会、谭影,以及10级、11级和12级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09级考研成功的三位同学分别通过PPT展示,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考研的目的、考研的心态、时间安排、学校选择、复习方法、以及复试等各方面为现场同学做了详细的讲解,还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之后,是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纷纷举手,向三位09级学长请教关于考研方面的问题。最后,李久会副院长针对不同年级的特点,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做好考研的准备工作,如何平衡考研各科的复习时间。王贺元副院长则是通过如何合理的选择考研专业的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努力学习,励志成才。

    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本次考研交流活动,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了考研的过程,明确了目的,树立了信心。同时,也推进了理学院学风建设。

                                                            (理学院 曹智)

上一条:荣耀年华 青春映像——理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讲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