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年华 青春映像——理学院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3年06月24日 12:39

2013年6月22日,理学院在我校五号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以“荣耀年华 青春映像”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力尘,校团委副书记王化思,理学院院长赵星,党委书记李树有,副院长谭影,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的开始是通过幻灯片在屏幕上展示了2013届毕业生四年生活点滴的记录,引起了在场的每位毕业生对往事的回忆。本场晚会中不缺少亮点,语言类节目《大学那点事》、《叮叮当当辩论赛》、《青春映像》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另外,歌曲、乐器演奏、舞蹈、游戏互动等诸多表演元素令整场演出丰富多彩,精彩绝伦。最后,全体毕业生上台齐唱《朋友》,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至高潮,现场不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给台上的表演者莫大的肯定与鼓励。

欢送毕业生晚会,是理学院精品活动之一,它不仅是毕业生们最美好,最珍贵的记忆,同样是每位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理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这样一场晚会,真挚地祝福那些行将离开校园的学子,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迎新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筑梦之路,有研以对”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