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4门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11月21日 10:2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学院共有4门本科课程获得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吴金霞老师负责的《数学分析》、刘艳军老师负责的《常微分方程》获批线下一流课程,佟绍成老师负责的《模糊数学及其应用》、袁泉老师负责的《大学物理》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截至目前,学院共有7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工程,是教学基本建设的主要内容,今后,学院将以本科教学和学生发展为中心,持续深入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搭建优质课程平台与课程资源,助力教学模式升级,构建国家、省、校三级“金课”建设体系,切实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实现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的突破 下一条:学院4位教师入选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