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现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的突破
2022年11月21日 10:29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由学院刘磊老师指导的周怡龙(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王一臣(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曾令兵(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数学建模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实现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的突破。

本次竞赛中,学院积极组织24名教师对全校报名参赛的98支团队进行指导,各参赛队团结协作,指导教师无私奉献,通过层层选拔,共有36支团队分别获得辽宁赛区一等奖9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8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22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全国一等奖的获奖比例为0.6%,全国二等奖的获奖比例为2.3%。

国家一等奖获得者

曾令兵(生) 周怡龙(生) 刘磊(师) 王一臣(生)

 


上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1月) 下一条:学院4门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