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4位教师入选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22年11月16日 10:26

11月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学院佟绍成教授、刘艳军教授、李永明教授入选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隋帅副教授入选交叉学科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2016年以来,学院佟绍成教授、刘艳军教授、李永明教授共累计32人次入选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机械工程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隋帅副教授系首次入选交叉学科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是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遴选方法是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 InCites™ 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

 

 


上一条:学院4门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突破!李永明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