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0月)
2022年10月28日 11:2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师同步收看开幕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10月19日,学院各部门组织教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高等数学教研室

专业教研室

10月26日,学院各部门组织教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精神的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大学物理教研室和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工程数学教研室

理学院教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思践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教学中不断完善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关注创新人才的培养方式,在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