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7日 14:06

2022年10月26日,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A-222 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千里老师、分团委书记陈禹老师及20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会议和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成。

学代会预备会议

按照学代会预备会议议程要求,主持人吴婷、筹备组组长史秋月、资格审查组组长王佳兴分别宣读了大会议程、代表产生办法和相关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部审议通过。

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致辞。王海虹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深学笃行中筑牢政治忠诚;第二,要永葆先进性和青春活力,加强自身建设,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第三,要夯实学业基础,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丰富校园生活,积极践行任职宣言,接力新征程。之后,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李泉钰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最后提案组组长卢慧洁按照议程要求宣读了《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 

分组讨论会议

在分组讨论会议上,三个小组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了《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陈妍妍、周凯,根据票数确定陈妍妍为本学期执行主席。大会还确定了参加校学代会3名代表。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禹老师宣读学代会倡议书。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是全院学生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全院同学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不断开拓创新,奋勇担当时代责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我院青年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0月) 下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