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2年11月03日 11:22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及时改进工作思路与方法,提升班主任工作和育人水平,11月2日下午1:30,学院线上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院长李永明、副书记马千里、专业教研室主任吴金霞、辅导员陈禹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虹主持。

交流会上,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唐丽、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支路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的体会和感想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考研引领与就业指导、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作了典型发言。副书记马千里通报了2023年学生报名考研、就业等情况,辅导员陈禹介绍了第二课堂相关规定。

最后,李永明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班主任在立德树人岗位上的默默付出,对学院班主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班主任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格魅力积极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二是希望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传递和工作交流,在加强学风建设上融合“三力”并进;三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班主任根据所带学生的年级特点并结合专业发展要求,及时了解学生需求,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学生。

此后,学院将继续为班主任搭建工作经验交流的平台,不断激发工作热情,相互借鉴,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推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突破!李永明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下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