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座谈会
2021年04月07日 09:13

为深入贯彻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意见,进一步落实《辽宁工业大学加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促进理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打造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202146日学院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特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高雷阜教授、渤海大学钱伟懿教授和我校佟绍成教授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李永明院长主持。

会上,李永明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三位专家就目前我院的优势特色,结合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侧重点和评审指标,在提升专业培养的系统性和前沿性、保障课程资源的优质性和适应性、突出优势强化亮点等方面给出了具体、详实、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明晰了建设重点,将加大专业和课程建设力度,力争尽快实现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突破。

    Cache_-17ffe24b3b7b943f.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