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年04月19日 16:36


41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代表杨文杰、丁淑珍、罗苏宁、张俊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海虹主持。

会上,李永明院长向退休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全院师生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热情细致的关心倍感温暖,并表示当学院有需要的时候,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一份力量。会场的几位教师代表也分享了与退休教师们共同工作的珍贵回忆,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最后,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们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并祝愿老教师们在退休后开启美好的生活旅程。

座谈会后,学院还将走访慰问未能到现场的退休老师,送去关怀和祝福。


上一条: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改革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院举办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