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5日 16:29

 

为扎实有效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24日下午,学院院长李永明、党委书记王海虹同志分别以《在新时代赓续伟大中国共产党精神》《我是党员》为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为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李永明院长从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出发,通过分享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桂梅、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贺星龙和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唐真亚等三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教师党员要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积极努力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25140517

王海虹书记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同教师党员一起重温了红船精神和特区精神,号召教师党员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1年继续砥砺“三牛”精神,争做头牛向前犇,为学生成长服务,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8bb2f7cf4879970f6750a3fc183f993

今年是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又喜逢我校建校70周年,学院全体教工将鼓足精气神,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奋斗的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道德,提升工作实效,展示出新时代的作为。

 

上一条:学院举办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师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