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3日 15:09

322日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自行学习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深受鼓舞,并通过线上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榜样5》再现了全国上下齐心战疫的感动画面,战疫取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丰富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观看节目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紧握接力棒,把伟大抗疫精神等一系列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传承下去,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cd0ae570b41cb73a4b8c1c31c59beff     efc89e3940c433e5d5c114d9c0e95fa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