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交流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6:14

 

为了增进师生间情感交流,凝聚共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理学院开展“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交流活动。

202137日晚,理学院院长李永明老师、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党委副书记马千里老师、副院长李久会老师、副院长袁泉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陈禹老师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谈家乡新年趣事见闻、所见所感,了解学生的返校过程、居家在线学习、考试复习、新学期计划等情况。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2019级班主任唐丽老师和2020级班主任支路老师分别召开班会与学生们谈心谈话,会上师生热烈探讨学习和生活,对引领学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QQ图片20210308155859

    QQ图片20210308155841

 

陈禹老师与学生干部进行交流,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建党百年的认识和“四史”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10308160659

 

上一条:学院师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