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全体会议
2021年03月05日 15:2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切实做好理学院2021年各项教学工作,35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有针对性的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本学期领导班子成员要分别深入到各教研室参与教研活动,督促和检验各门课程的思政建设进展情况;二是成立毕业设计督查组,严把毕业设计选题的质量关,加强对毕业设计的指导和过程管理,完善查重、抽查和盲审制度,确保本科生毕业设计符合学校应用型转型办学理念、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三是按国家一流专业、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要求,学院组织自查,对重点项目进行大力支持;四是成立本科教学改革会议组委会,积极筹备4月份召开的理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会议。

 

本次会议为深化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收获春天,规划未来”新学期班级谈心会交流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