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辉煌,载梦飞翔--理学院建党建校周年庆暨欢送大四毕业晚会
2011年04月29日 15:00

422日,理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学校五号楼201成功举办,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郭爽,辽西文化研究中心田丰,理学院院长赵星,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理学院副院长王贺元,副院长谭影,士英小学王校长,工学社区张书记,材料学院辅导员陆露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曹智老师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冬致开场辞,介绍了共产党、新中国从成立到现在的一步步发展和繁荣的景象,在我国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富裕起来,国家强盛起来的历程,同时介绍了我国在成长过程中所取得的令国人骄傲的成绩。晚会中,通过诗朗诵、相声、歌曲、小品等精彩节目为大家呈现了90年来党成就的辉煌业绩,辽工大60年来的茁壮成长以及理学院1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其中,田丰老师为大家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 雪》,铿锵有力、抑扬顿挫,使晚会现场的人们感受到革命战争中伟大领袖的雄伟气势。赵星院长和李树有书记的即兴表演令在场的观众叹服,赢得掌声不断。晚会还邀请校魔方协会会员现场为大家进行魔方表演。整场晚会游戏、问答等互动环节穿插其中,使每个人都融入到晚会中来。最后,一曲《再回首》使晚会达到高潮,伴随大屏幕滚动播放的07级学生四年在校生活集锦,学生们眼含热泪随唱,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

 本次晚会,拉开了纪念建党90周年,庆祝建校60周年”的序幕。大大激发了理学院师生的爱党热情和感恩母校的情怀,陶冶了情操,凝聚了思想智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晚会在留给07级理学院同学一抹美好记忆的同时,也会进一步坚定同学们奋发进取、成才报国的使命情怀和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理学院马桓)   

   

上一条:我运动,我健康 万人环城健康跑 下一条:温故知新,以教代学 ——理学院第二届讲课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