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
2011年09月02日 16:48

       

    828日下午4点,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开学典礼,赵星院长,李树有书记,谭影副院长出席。典礼由辅导员曹智主持。 

    首先,赵星院长代表理学院全体老师欢迎28位新同学,接下来详细的介绍了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软件开发专业发展的方向和就业前景。他鼓励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将古老的数学研究与新兴的软件开发有机的结合到一起,成为复合型人才。李树有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同学,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犹如一万米比赛,只有坚定信心才能经历重重考验,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两位领导的讲话不时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在互动时间中,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各种问题与在座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开学典礼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结束。(理学院 曹智 马桓)    

上一条:理学院首届寝室文化大赛 下一条:我运动,我健康 万人环城健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