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首届寝室文化大赛
2011年12月03日 08:11

    11月26日晚七点,理学院以“We are family ”为主题的首届寝室文化大赛于5号楼201教室成功举办。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副院长王贺元、谭影及分团委书记曹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寝室情景剧,门牌展示及才艺展示。在第一环节中,同学们以舞台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出自己的生活,有力的表现了理学院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精神风貌。在第二环节中,通过每个寝室的代表对其所在寝室的门牌的设计进行讲解,使人深刻地体会到每一个精美的门牌都寄托着同学们对身边室友的关怀和对未来的期许,以及理学院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在第三环节中,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现出理学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他们的自信和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614寝室获得一等奖,302寝室和303寝室获得二等奖,613寝室和301寝室获得三等奖。在个人奖项中,王陆娅、巩明哲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活力奖和最佳才艺奖。

    本次寝室文化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营造了生动积极,活泼团结的寝室氛围,突显出90后大学生的活力和朝气。

    

(理学院马桓)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讲课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