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15日 10:44

10月3日上午,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7号楼217教室胜利召开。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分团委书记陈禹老师与228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大会。

 

会议由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会议和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成,大会由李思雨主持。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丛莅芙、筹备组组长、资格审查组组长张经博、提案组组长魏淑仪分别按照议程要求宣读了相关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章程(草案)。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人,分别是:吴世杨、田子欣、焦丽雪,并根据票数确定吴世杨为本学期执行主席。此外,还选举产生参加校级学代会的3名代表:丛莅芙、顾兆爽、吴世杨。校团委书记李雪老师发来贺词。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老师给大会致词。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寄予深切厚望。老师们的祝福与嘱托,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代表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使大家备受鼓舞。在分团委书记陈禹老师宣读倡议书之后,完成了学代会的全部议程,大会圆满结束。

 


 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划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发展方向,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院学生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全院学生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团结一致,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做好本职工作,为理学院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 (陈禹 文/张立 摄影)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指导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