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指导会
2020年11月05日 10:47

为做好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导学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择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2020年10月23日 理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大会。邀请招就处张超老师和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李苓老师给同学们做讲座,辅导员陈禹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张超老师就学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三方协议签约的注意事项、网上签约流程、违约、改派流程,以及面临各种突发问题的解决方法。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李苓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如何强化就业择业意识和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就业创业指导会的召开,在很大程度上为就业创业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大家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和创业的积极性,相信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定能找到合适的位置,从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进展,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陈禹 文/刘丁畅 摄影)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