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庆杯”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隆重开赛
2011年07月19日 07:11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辽宁工业大学建校六十年,同时丰富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倡导健康工作的理念十五日下午, 由理学院工会举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校庆杯”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理学院活动室隆重开赛,首先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对阵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其次是理学院院办与学办代表队对阵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每个队由三名单打,两对双打队员组成,每个队至少有一名女教师参加。本次共有二十三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多名教职工观战,参加此次活动有四十多人。

比赛现场紧张而有序,参赛队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队员们势均力敌,各种技战术都得以体现,如,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的球技让观战的教职工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和笑声。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和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均以微弱优势分别战胜了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和院办与学办代表队。赛后,参赛的教职工均表示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在身体得到锻炼同时,精神上得到了放松,焕发工作和学习的情,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活力








上一条:理学院“校庆杯”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义务为学生辅导,展党员教师风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