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庆杯”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1年07月19日 15:27

由理学院工会举办的“理学院“校庆杯”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于7月15日开赛,历时4天,共进行了71局比赛,于7月18日圆满结束。本次团体比赛是我院举办第二次规模大,参加人数多的教职工体育赛事。本次比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助威团队,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人人都得到了很好身心锻炼。是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以来又一届使教职工开心的活动。    

本次比赛团体冠、亚、季军之争的悬念一直带到了7月19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各队的发挥较前两轮比赛又有了很大的提高,场面更加精彩,比赛紧张不断,笑声不断。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以32战胜了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获得冠军,捧起“校庆杯”,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院办与学办代表队和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

经过本次比赛,进一步的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又愉悦了心情,也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增进了感情,形成了理学院和谐的文化氛围。

“校庆杯”冠军: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

“校庆杯”冠军: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

 

“校庆杯”亚军: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

 

校庆杯”季军: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

 

校庆杯”季军:院办与学办代表队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理学院“校庆杯”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隆重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