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党课”会议
2016年06月06日 20:09


    6月1日下午,理学院在3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抓好教学”为主题的党员学习大会。理学院院长赵星、党委书记李树有、副院长王贺元、李久会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主讲人为李树有书记。他分别从“两学一做”教育的目的;学习教育的内容以及如何做一名高校合格教师党员三方面出发,结合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希望各位党员在平时教学工作中做到注重教学内容的准备;注重学生课下学习内容的归纳和总结;注重学生课堂学习质量以及注重学生的学习效果等方面,为培养学生具有较高的数学和物理素质和能力为目标,很好的完成为祖国培养合格人才的任务。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使全体教师党员认清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学院 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党员义务讲课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