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党员义务讲课
2016年07月13日 13:42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作用。5月31日至7月6日,理学院党委组织了15名教师党员组成三个教学团队,义务为12级,13级和14级参加高等数学(下)、大学物理(上)和线性代数等公共课程重修的同学上辅导课。有近3500人次的同学参加了辅导。在课前,教师党员们放弃了休息时间,认真备课,将近几年考试的例题详细总结,广泛收集学生在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错误问题。在课上,他们顶酷暑,耐高温,尤其是一些年龄大的老师克服了身体的不适,不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的辅导课,还对历年考试错误率较高的题型和知识点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复习中做到有的放矢。即使在下课后,他们还为有疑问的同学进行耐心的讲解。这种义务奉献精神使每位同学感动,每次义务讲课都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教师党员义务讲课活动已是理学院党委连续第七年组织该项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要求。
(理学院曹智/文摄影)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全体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党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