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高等数学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6:07

国际数学日前夕,由校团委主办、学院团委及数学建模社团承办的高等数学学习经验主题交流活动在五号楼201举办,优秀青年教师唐丽教授和何星辰等3名学长应邀作讲座和经验交流,来自学校各学院的150余名数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视频展示了国际数学日的由来、近代数学史的发展及世界数学家的风采随后,唐丽教授给同学们做了我们如何学好数学的学科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学习高等数学的必要性、技巧及方法,唐丽教授强调了高等数学在学术研究和实际应用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交流、共同进步为培养数学思维和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具有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周怡龙、何星晨、刘佳松3位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高等数学学习及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的经验,并通过数独游戏、魔方展示、趣闻问答等互动环节,引领同学们走进数学的世界、感受数学的无穷魅力,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高等数学学习方法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高等数学的信心和热情,对促进提高高等数学成绩、助力学生学历提升进行了有益探索,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讲述雷锋故事 学习雷锋事迹 践行雷锋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