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讲述雷锋故事 学习雷锋事迹 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6:0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近日,学院联合敬业街道辽工社区开展“讲述雷锋故事 学习雷锋事迹 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在辽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当人民有困难的时候,我绝不能袖手旁观……”一段珍贵的雷锋原声把社区党员、居民和大学生志愿者们带入到“沉浸式”雷锋精神学习中。大学生志愿者以丰富的图文资料,娓娓道来雷锋的生平事迹共同品读雷锋日记,表示要学习传承雷锋的大公无私精神让社会充满正能量,为祖国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室内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行动,拿起水壶、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全面清理了沿街乱贴的小广告,为辖区营造更加整洁清新的环境。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成为了学生们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重要途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行高等数学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计算221班召开“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