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
2021年05月06日 10:04


为加强大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近日,理学院在7号楼404教室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禹老师、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别从寝室学习氛围养成,寝室成员互帮互助,寝室布置、文化生活等方面展开评比。参赛寝室同学结合PPT、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寝室风采,一个个寝室文化的精彩展示,将本次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南B1601、南B1602寝室获一等奖;南七210、南七523、南B1406、南七1606寝室获二等奖;南七525、南B1603、南B1604、南B1605寝室获三等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心感受生活,用爱促进寝室和谐,在辽宁工业大学这片沃土上留下青春足记,用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讲课大赛 下一条: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