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14:28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片《青春之骏》。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大家通过观影活动感悟信仰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投身学院建设。

影片《青春之骏》讲述了五四运动著名活动家、觉悟社创始人之一,我党早期领导人、东北地区党组织主要创始人,回族第一位共产党员,1927年任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马骏烈士的生平事迹。据悉,马骏烈士在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入党,牺牲时年仅33岁,他用其短暂灿烂的人生,划出了一条爱国、救国、殉国的人生轨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深刻,纷纷向“国人马骏”致敬,并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学习党史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奋勇前行,助力学院科学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 下一条: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主题活动